星誠牙醫診所邀您一同響應『世界睡眠日』,提供舒眠牙醫服務,讓您無痛植牙。

星誠舒眠日

3/19 世界睡眠日(World Sleep Day, WSD)

WSD最早由世界睡眠醫學學會(WASM, World Association of Sleep Medicine)於2008年所發起,藉由此年度活動來喚醒人們對於睡眠的重要性與身心健康的維持,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題:「規律睡眠,迎向健康」(Regular Sleep, Healthy Future),鼓勵大眾於科技時代,也能維持規律睡眠,維持良好生活型態。

星誠舒眠日世界睡眠日無痛植牙舒眠植牙

星誠舒眠日 『安心植牙,美夢成真』

星誠牙醫診所認同世界睡眠日對於關懷大眾藉由良好睡眠習慣,迎向健康的理念,特別響應此紀念日,推出「星誠舒眠日」活動,於活動期間內 ( 3月23日至4月30日期間 ),完成植牙專科醫師評估與確定植牙療程,星誠牙醫診所特別提供 TCI 舒眠牙醫服務,舒眠牙醫費用由診所負擔,你不必擔心植牙手術過程帶來的疼痛及噪音,整個植牙手術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,讓你美夢成真

TCI舒眠牙醫,協助你解決看牙恐懼

TCI 舒眠牙醫可運用在成人或孩童,協助患者解決牙科手術帶來的壓力與恐懼,牙醫患者將在淺眠及無痛的狀態下完成牙科手術,過程中患者不會聽到鑽牙時尖銳的噪音,也不會看到或感受到令人害怕的手術過程,並且大多數的患者都能夠在手術完成後,很快且很舒服地甦醒恢復過來,全程由專業合格麻醉醫師執行舒眠牙醫,協助你解決植牙手術時的恐懼。

曾梓豪 植牙專科醫師說明,TCI 舒眠牙醫已是國際公認安全有效的牙科鎮靜技術之一,但還是提醒患者必須挑選信用良好的診所,患者於植牙手術前需要完善的評估,舒眠牙醫執行時必須由專業合格麻醉師執行與監控,治療完成後,雖然很快就會甦醒,但還是會些許昏昏、暈暈,就像剛睡醒一樣,要多留意自身狀況。

曾梓豪 醫師

長期鑽研全口重建技術,植牙經驗豐富,定期至日本、上海、澳洲、香港等地進行 All on 4 臨床培訓,更赴美進修,成為哈佛大學植牙專科訓練醫師,舉辦講座精進技術交流,並帶領 All on 4 專業植牙醫療團隊, All on 4 全口重建經驗豐富,深受患者信賴。

醫師個人網站

歡迎加入 星誠牙醫診所 LINE 官方帳號,衛教知識與診所活動資訊不漏接。

LINE ID:@shinedent  立即加入「星誠牙醫診所」
預約專線:02-2536-1002

線上預約/諮詢

Contact Us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