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許先生 ]All-On-4 舒眠植牙

星誠牙醫 曾梓豪醫師

All-On-4 舒眠植牙案例(許先生)

許先生:深受缺牙困擾的牙科恐懼症患者。
 
許太太:為了配合先生,無法盡情享用美食的患者家屬。
 
許先生長期缺牙,雖然使用過傳統活動假牙,但還是很不方便,牙齒經常發炎,導致鼻頰腫脹,也無法正常吃東西,嚴重影響作息及健康,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讓他太太非常擔心。
 
但許先生是一位牙科恐懼症患者,「看牙醫好像要我的命…」許先生對看牙的恐懼讓他寧願選擇逃避,幸好許太太在 FB 上看到 #星誠牙醫診所 All-On-4 舒眠植牙
療程,覺得可以試試,便來到 #曾梓豪 植牙專科醫師進行諮詢。
仔細檢查患者狀況後,曾醫師詳細解釋了 All-On-4 舒眠植牙的治療方式,可以在牙科手術期間內 #安全#無痛#舒適 的完成治療,減緩患者對看牙的恐懼。實際體驗舒眠治療後,許先生表示非常滿意,也讓整個療程順利完成了。
 
在本次的分享過程中,我們感受最大的是,原來缺牙問題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,而是一整個家庭的事。也很感動許先生跟許太太的鶼鰈情深,從訪談中深刻感受到許太太的付出,努力幫助先生恢復健康。現在,許先生終於可以開心大笑,輕鬆自在的吃東西,全家也都恢復以往的飲食習慣與生活品質,重建屬於他們的幸福
生活~
 
我們問許太太滿意現在的成果嗎?「我先生的牙齒比以前還漂亮,人家都說他年輕時像梁朝偉,很帥呢!」她笑著說。

歡迎加入 星誠牙醫診所 LINE 官方帳號,衛教知識與診所活動資訊不漏接。

LINE ID:@shinedent  立即加入「星誠牙醫診所」
預約專線:02-2536-1002
診所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0號
(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)

Contact Us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