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先生] All-on-4 全口植牙案例

活動假牙的不確定性

吳先生剛來找曾醫師時,是配戴活動假牙。
因為假牙不合,所以讓他整體外觀看起來非常奇怪,他跟曾醫師訴苦:說自己與朋友見面,稍微講話大聲點,
假牙就會掉下來,還要拿出黏著劑來黏…他覺得麻煩、尷尬極了!

與醫師充分溝通,執行ALL-ON-4全口重建手術

與曾醫師詳細討論及評估後,吳先生決定使用 【All-on-4 一日全口速定植牙手術】。
曾醫師理解吳先生害怕看牙及怕痛的問題,療程中全程使用舒眠植牙麻醉,手術結果也相當的成功。

無違和感,找回擁有健康牙齒的幸福

在一天之內,曾醫師完成了全口重建,恢復咬合。更找回了吳先生期待已久的完美笑容。
吳先生開心的說:"睡一覺醒來手術過程完全沒有感覺,而且當天馬上就有牙齒可以吃東西了,真的好神奇!"

曾梓豪 醫師

長期鑽研全口重建技術,植牙經驗豐富,定期至日本、上海、澳洲、香港等地進行 All on 4 臨床培訓,更赴美進修,成為哈佛大學植牙專科訓練醫師,舉辦講座精進技術交流,並帶領 All on 4 專業植牙醫療團隊, All on 4 全口重建經驗豐富,深受患者信賴。

歡迎加入 星誠牙醫診所 LINE 官方帳號,衛教知識與診所活動資訊不漏接。

LINE ID:@shinedent  立即加入「星誠牙醫診所」
預約專線:02-2536-1002
診所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0號
(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)

線上預約/諮詢

Contact Us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