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張阿姨 ] All-on-4 全口植牙案例

老年人的共通痛點 - 害怕植牙的不確定性

過去害怕看牙的張阿姨,牙齒因為牙周病的原因造成大量的缺牙,原本以為沒什麼的缺牙問題,不止笑容外觀上的觀感不好,飲食及社交上也受到很大的影響。

張阿姨:好想回到有牙齒的時候…… 輕鬆的吃東西與家人朋友講話,可以很自然的笑,與朋友談天,缺牙的問題對我的生活影響真的很大,不單單只是外觀上,實際使用上也出現一些狀況,咬不動東西消化不好等等,我真的很希望能解決這多年被我忽略的問題,可是我又很害怕看牙,不知道曾醫師有沒有什麼好方法。

醫師細心地幫病患心理建設

為了解決這些問題,張阿姨諮詢了曾梓豪植牙專科醫師的 All-On-4 的植牙療程,曾醫師理解張阿姨害怕看牙及怕痛的問題,療程中全程使用舒眠植牙麻醉,大大減緩張阿姨對看牙的焦慮及不適,手術結果也相當的成功!在一天之內,完成了全口重建,恢復咬合。

找回了期待以久的完美笑容

張阿姨期待以久的完美笑容 , 終於找回了。
張阿姨:謝謝曾梓豪 醫師,給了我一口漂亮實用的好牙齒~!

曾梓豪 醫師

長期鑽研全口重建技術,植牙經驗豐富,定期至日本、上海、澳洲、香港等地進行 All on 4 臨床培訓,更赴美進修,成為哈佛大學植牙專科訓練醫師,舉辦講座精進技術交流,並帶領 All on 4 專業植牙醫療團隊, All on 4 全口重建經驗豐富,深受患者信賴。

歡迎加入 星誠牙醫診所 LINE 官方帳號,衛教知識與診所活動資訊不漏接。

LINE ID:@shinedent  立即加入「星誠牙醫診所」
預約專線:02-2536-1002
診所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60號
(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)

Contact Us
Scroll to Top